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举行2019年庆元旦游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9 10:00:34 作者:颜笑 曾钒 欧杰 凌霄 点击次数:780

【字号:

 打印本页

1

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院长戴联华参加游园活动


3

“球球大作战”趣味游戏


4

“拯救圆滚滚”趣味游戏


朝气蓬勃展青春风采,激情澎湃现美好华章,严冬的寒风也没能消减同学们庆元旦、贺新年的热情。12月28日19时,由院团委主办的2019年元旦游园会在学院教学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院长戴联华、党委副书记彭举、副院长陈彬、副院长陈忠林、副院长袁清武及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游园会现场,为学生们送来节日祝贺,并和同学们一同参与各项游园活动。


霓虹与彩球蜿蜒地漫过走廊,五彩斑斓地装点着教室,活动现场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到处充满着喜庆的节日气息。各二级学院在教室里精心准备布置了“球球大作战”“灵魂画师”“拯救圆滚滚”“官兵捉贼”等趣味游戏。“手脚并用”的参赛者干劲十足、奋勇争夺,“正话反说”的参赛者将词语语序颠倒而出,“你比我猜”的参赛者手舞足蹈、表情丰富,各种新颖有趣的游戏及丰富的奖励让不少同学乐此不疲地四处挑战,整栋教学楼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活动现场,刘剑飞、戴联华等院领导融入到同学们的欢乐圈中,共同参与了“快乐传真”“一箭三雕”“‘爆破音’爆蜡烛”等趣味游戏,赢得学生阵阵喝彩,气氛十分融洽。戴联华在参与游戏时为学生们送上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


来自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高速铁工1701班的雷雨欣在接受学生记者采访时高兴地说,最近一直紧绷着神经在准备考试,在感受到这温馨热闹的场景时一下就放松了,不自觉就沉浸在各种有趣的游戏中,将全身的疲劳都放空了。


在相拥2019之际,学院举办的本场游园会寄情于新奇与欢乐、妙趣与机智,呈上丰富多彩的游戏,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学院的温馨,体会到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息,促进了师生间的友谊,体现了铁科学子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学生记者团(文/颜笑 曾钒 欧杰 凌霄 摄影/陆明多 姜梓建 伍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