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通过中央电化教育馆“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评估

发布日期:2018-12-29 10:09:36 作者:谢元瑰 点击次数:419

【字号:

 打印本页

12月28日,中央电化教育馆公布“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总结评估结果,学院作为湖南省入选项目的两所职业院校之一,顺利通过项目评审。


此次评审通过不仅是对学院项目推进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学院信息化建设成果的高度认可。学院自2015年10月申报项目以来,2016年通过项目年度评审,2017年通过项目中期评估,2018年10月通过项目总结评估,出色完成了各阶段项目任务。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将信息技术作为实现教育现代化、管理现代化的支撑手段。今后,学院将继续围绕“高水平管理、高质量发展”的建设目标,积极推动信息化教学、信息化管理的高质量、普遍性应用。


(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