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获株洲市大学生“就业创业”主题辩论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8-12-29 15:44:02 作者:王珂 点击次数:676

【字号:

 打印本页

2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湘晖(右一)为学院大学生辩论队颁奖



1

市就业处处长罗芳(图中)为匡建濠同学颁发“最佳辩手”奖


12月27日下午,由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株洲市劳动就业管理处承办的株洲市首届大学生“就业创业”主题辩论赛在株洲广电中心落下帷幕。学大学生辩论队力压群雄获“团体冠军”。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城轨1703班学生匡建濠获“最佳辩手奖”。


据悉,本此比赛历时两个月,在株洲8所高校参赛,由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和创新创业学院推荐的大学生辩论队,一路过关斩将,历经初赛、复赛,挺进决赛,与湖南工业大学巅峰对决。双方就“高校毕业生先就业还是先创业更有利于自身发展”的问题展开辩论,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学院大学生辩论队摘得桂冠。


此次辩论赛充分展示了学院大学生风采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就业创业氛围,通过以赛促教,对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起到了积极作用


(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