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获第二届“美丽铁路”研学旅行专列产品设计大赛银奖

发布日期:2019-01-02 18:58:48 作者:张灵芝 点击次数:511

【字号:

 打印本页

2

学院教师张灵芝团队设计的“美丽铁路,美丽星空”主题研学项目获银奖


1


为引领和带动广大铁路青年主动接触市场、研究市场、开拓市场,自觉在推进铁路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2018年11月初,全国铁道团委组织开展了第二届“美丽铁路”研学旅行专列产品设计大赛。学院团委与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共同推荐的张灵芝团队历经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内部初赛、复赛,挺进决赛。决赛共有来自全国各铁路局的118支队伍。其中,学院教师张灵芝团队设计的“美丽铁路,美丽星空”主题研学项目作为广铁集团团委选拔出来的代表项目之一入围决赛。


决赛于12月4日至5日在成都铁道博物馆旅行。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和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现场主持和发言。


经过激烈角逐,张灵芝团队在决赛项目展示过程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三名,获银奖。教师张灵芝作为该项目主持人被广铁集团授予“2018年集团公司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据悉,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初赛和复赛由全国各铁路局集团团委自行组织,随后由各铁路局选出5-8个团队参加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团委组织的决赛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