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监察审计处 > 宣传教育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认真组织学习传达中纪委三次、省纪委四次、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2-24 09:15:51 作者:尹颖 点击次数:92

【字号:

 打印本页

2月23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兴同志从国家、省、市三个层面分别领学了2018年取得的成绩、取得的宝贵经验、2019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及重点工作任务、新形势对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并结合参加市纪委四次全会谈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同志强调,在新的一年,全院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担当起一岗双责责任,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带好队伍,为学院“建‘卓越’,迈‘特高’”不遗余力!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党政领导、学院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图片1

图片1

图片2

图片2

图片3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