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创新创业学院 > 活动动态
“怎样挖掘创新类的创业项目”—— 学院举行第三期新维度创客沙龙

发布日期:2019-02-26 16:01:27 作者:陈雨情 点击次数:180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株洲市科技局、科研条件与基础研究副科长易遥讲话


图片2

株洲如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大喜讲话



12月13日下午,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第三期新维度创客沙龙,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409举行。学院特邀市科技局科研条件与基础研究副科长易遥,株洲如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株洲高新区汽车产业组招商专员张大喜出席活动。铁道车辆学院机械创新协会、铁道机车学院新维度双创协会、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光伏协会等社团全体成员参加活动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平、副院长张琳分别主持沙龙。


易遥提到,一定要多去尝试创新,去发现生活中的创新点。要扎实在已有的本领上,把创新意识时时刻刻放在自己的脑子里去回想;在学校中,能学习的东西有很多,要把握好学习的机会,把自己的专业技能运用到创新创业中去,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同学们要跟紧时代的步伐,要学会从跟随到引领。


张大喜指出,我们所处的这个时代是铁路高速发展的时代,如今日益发达的网络与科技在不知不觉改变我们的生活。张大喜紧接着指出,一个生活的有心人,肯定是一个有创新的创业者。同学们一定要善于利用社会资源,要在与时代的结合点上寻找素材,时代断在改变。


    沙龙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现场气氛活跃,希望同学们都能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能有更多的自己的想法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