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体 育 部 > 荣誉专栏
喜报:我院毽球队在湖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04-19 10:59:01 作者:梁超 点击次数:114

【字号:

 打印本页

2018年10月16日在龙山县举办了湖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我院毽球代表队在校领导的支持下,在李明,沈源生两位教练员的带领下,暑假集训,节假日不休息,积极备战,在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并在决赛中两次战胜强大的益阳代表队,收获了株洲市仅有的两块金牌——毽球比赛男子团体、男子双人双料冠军,女子团体第七名,女子双人第四名的好成绩。

毽球一直是我们学院的传统体育优势项目,从第七届湖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始,已连续三届或男子团体和男子双人冠军,毽球队的队员们在两位教练员的带领下,刻苦训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团结一致,不断进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为学校增添了光彩。

         

mmexport1540783916222



mmexport1540783926632



mmexport1540783909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