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创新创业学院 > 创业大讲堂
用热情开启创新创业——学院举行“新维度”创客沙龙

发布日期:2019-04-29 22:54:10 作者:陈雨情 点击次数:120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图片2

株洲青檬创始人、中国音乐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会员李美姿与同学们交流


图片3

七月上便携茶具创始人、株洲青檬外联部部长刘湘与同学们分享创业感悟


4月26日上午,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新维度”创客沙龙,特邀株洲青檬创始人、中国音乐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会员、“央音”全国音乐种子人才教师、2019年中国好声音株洲赛区评委李美姿,七月上便携茶具创始人、株洲青檬外联部部长、株洲县金台小学义教老师、株洲市志愿者协会会员刘湘讲座。创新创业类社团、众创空间团队及参赛项目团队代表参加活动。


    李美姿在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创业心得和体会中说,要有热情去保持创业的初衷,明确创业方向,将冲动转化为行动力进而去实践;在创业的过程中要不断的钻研、探索、学习,提高自身的技能和学识,积累人脉、经验等各种资源;一定要坚持自己的创业目标,创有特色的业。她呼吁同学们要创造历史,而不是复制历史,要有做第一的想法。


刘湘告诉大家,每个人身上都有很多标签,而这些标签有时会阻碍我们创业的行动能力,所以最好的办法是不局限现有的,更多创造新鲜的标签。她说,在创业途中,不妨走进生活,关注社会动态、调研市场情况,将生活中的新观点融入到创业中。要贴近生活,因为商机的发现源于生活。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