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评建督导处 > 诊断与改进
诊改宣传2

发布日期:2019-05-15 16:11:17 作者: 点击次数:67

【字号:

 打印本页


诊改专题宣传系列4

【五个层面——横向】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

【一个平台——现代信息技术平台】①源头采集:人人是源头数据采集者;②即时采集:源头数据生成即予采集;③开放共享:人人是数据使用、监督者。(诊改办公室 宣)


诊改专题宣传系列5【诊改的内涵】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简称“诊改”工作,诊断与改进是指质量生成主体以服务发展需求为宗旨,为高质量地全面达成自主设定目标并不断创造性地超越原定目标,以事实和数据为基础,以体系化制度为保证,根据目标影响要素制定的指(坐)标体系对现实工作状态进行常态化自我定位、诊断,进而激发内在学习、创新动力、实现持续改进、同步提升的工作模式。(诊改办公室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