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创新创业学院 > 活动动态
杜爱静:创新创业有技巧——学院举行第九期“新维度”创客沙龙

发布日期:2019-05-17 13:25:08 作者:陈雨情 点击次数:151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5月15日上午10时,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第期创客沙龙在一号实训楼409教室举行。活动特邀中国矿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U8高级需求分析师、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校企合作高级顾问、资深讲师、北京中矿华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杜爱静主讲。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所有参赛团队成员与部分项目指导老师参加活动。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团委书记李平主持。


    杜爱静在与同学们讨论中提到,商业计划书是一个创业项目的核心,它具有三个重要作用。一是能更直观地表达自己的商业计划;二是通过书面形式表达可实施的营销计划;三是能把项目介绍好的团队,是能够证明CEO是具有领导能力的。总而言之,商业计划书就是要让投资人知道这个项目是可行的,能够持续做好的,让投资人知道这个项目能够投资。


    杜爱静鼓励所有参赛团队要不断练习,提高能力,希望同学们在创新创业道路上越来越出色,在创新创业这条道路上能有更多自己的想法。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