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团 委 > 共青团之声
“筑梦青春,追梦成长”——第十三届心理健康教育月开幕

发布日期:2019-05-17 13:30:50 作者:陈雨情 点击次数:90

【字号:

 打印本页

IMG_20190509_140937


IMG_20190509_142529


IMG_20190509_142837


5月9日14时,“筑梦青春,追梦成长”——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前坪隆重开幕。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中心主办,院心理健康部、院心理协会以及各二级学院心理部承办。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邵建平出席开幕式。学生工作处处长罗娜,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团委副书记张琳,心理咨询中心主任马丽华参加开幕式。

 

 邵建平致开幕词。并对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成功举办的表达了祝愿。他希望,全体学生心要坚如磐石,爱自己,尊重生命,不断强大自己的内心。第二,心要韧如柔绳,具备百折不饶的精神,不畏风雨。第三,心如水晶,过滤掉一切负能量和肮脏的东西,保持内心的纯净和美好。第四,心要烈如火焰,充满激情,点亮自己的人生之路。最后,宣布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正式开幕。

 

 开幕式之后,同学们在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在学院已连续举办十三届,活动旨在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