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举行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发布日期:2019-05-21 10:19:32 作者:钟健豪 点击次数:240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5月17日19时,由院团委主办,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在学院体育馆举行。学院纪委书记高兴出席闭幕晚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社团联合会成员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闭幕晚会。


闭幕晚会由街舞社的舞蹈《uptown funk》拉开序幕。汇贤诗文社的集体朗诵《水调歌头》让大家领略了中华五千年孕育出来的深厚的民族文化。影子舞剧《青春末班车》演绎了青春的美丽。铁科志愿者联合协会用他们独特的方式,让我们欣赏了不一样的《夜空中最亮的星》。歌曲《感谢你曾经来过》、说唱《little swallow小燕子》+《蓄势待发五一特别版》、舞蹈《甜心轰炸机》、音乐《鸽子》+《去大理》、朗诵+独舞《我的南方和北方》、舞蹈《青丝戏》、合唱+独舞《我爱你中国》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深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