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教辅机构 > 图书馆 > 活动纪要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朗诵大赛 决赛圆满落幕
-----“书海拾贝•贝阙珠宫”读书月活动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19-05-24 15:35:03 作者:蔡乐津 点击次数:521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我校523日晚19:00共青团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和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主办,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读者协会承办的“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我为学院添光彩”朗诵比赛决赛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

QQ图片20190524152325

59日经过初赛35名选手的激烈角逐,决胜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由创新创业学院张琳书记、学院党政办公室罗雅真科长、超星公司董亚辉经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邵卿老师,图书馆郭诗云老师共五位担任评委。特邀嘉宾为图书馆馆长刘苏南、唐业礼书记、创新创业学院戴子博科长、思想政治课部王雅琪老师,图书馆段晗薇、张艳、蔡乐津老师。此外还有来自五个院系的三百多名学生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QQ图片20190524152319

决赛由个人才艺展示“不忘初心”、团队合作“青春梦想”,与即兴朗诵三个环节组成。三轮比赛结束后,我们特邀校广播站优秀播音员电气自动化1704班吴悦、李可欣两位同学朗诵《党旗颂》。接着由图书馆馆长刘苏南、超星公司董亚辉经理、读者协会指导老师李媛媛老师为“21天打卡计划六名获奖者”颁发奖状。


QQ图片20190524152259

    最后由创新创业学院张琳书记为所有选手做出精辟的点评,并对本次大赛的开展给予肯定,此次比赛形式新颖,学生参与度高。经过两小时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产生前三甲,第一名来自高速铁路客运乘务特色1702班周文静、第二名来自城轨机电1801班尹雅慧,第三名来自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1804班谢娟。选手们精湛的朗诵技巧,优良的文化素质展示了湖铁科学子不忘初心,逐梦向前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