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监察审计处 > 宣传教育
学院纪检监察专干前往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19-05-27 12:46:03 作者:尹颖 点击次数:95

【字号:

 打印本页

09E55C2DB6F4ACE0790B28F4892_D70C17B9_6D25

09E55C2DB6F4ACE0790B28F4892_D70C17B9_6D25

523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兴带领学校纪检监察专干一行前往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调研学习,受到该校纪委、监察处负责同志的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工作座谈。

座谈会上,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鑫铨介绍了该校基本概况,并从明确职责定位、协助党委推进“两个责任”全覆盖、完善监督体系、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建立健全校地合作机制、严肃执纪问责、创新廉洁教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该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做法、经验和取得的成效。该校监察处副处长肖奔重点介绍了干部廉政电子档案的建设情况。

高兴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做法与特色。

最后,大家就如何深化“三转”、强化“一岗双责”、做好日常监督、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调研学习,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重点,直入主题,坦诚相见,加强了与兄弟高校纪检监察部门的业务交流,为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很多可以借鉴的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