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心理健康 > 心闻快讯
心理咨询中心举行第八次集体备课暨教师座谈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9 17:44:44 作者:余洋 点击次数:137

【字号:

 打印本页

529日上午10点,心理咨询中心开展了第八次集体备课及教师座谈会活动。本次活动有三个主题:一,期末考试时间、地点、考试形式相关事宜讨论;二,教师座谈会。三,《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心理咨询》集体备课;

本次活动第一阶段采用了现场和网络连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老师有周国玲、彭洪年、何佳妮、张株凤、黄冬颜、谭玲玲老师,其他老师采用的是现场QQ连线方式进行,这是新时期解决老师工作忙不能亲临现场的一个有效办法,大家突破了时空界限进行了期末考试事宜的讨论和座谈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第二阶段是周国玲老师主持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心理咨询》的集体备课。其中第一次参加我们活动的张株凤老师连连表示“收获很多,来晚了,以后要多来。”

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心理咨询集体备课(一)

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心理咨询集体备课(一)

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心理咨询集体备课(二)

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心理咨询集体备课(二)

教师现场+网络座谈现场

教师现场+网络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