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副院长袁清武受邀出席马来西亚吉隆坡大学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31 12:14:06 作者:史化光 点击次数:349

【字号:

 打印本页

222

吉隆坡大学意大利设计学院院长Azman Senin迎接学院副院长袁清武


111

吉隆坡大学铁路系统工程技术文凭研究委员会的委员们在讨论人才培养方案


    5月28至30日,学院副院长袁清武受马来西亚吉隆坡大学邀请,出席该校国际学术会议暨铁道工程技术文凭研究委员会会议,并被聘请为吉隆坡大学意大利设计学院铁路系统工程技术文凭委员会委员。


    会上,袁清武做了充分准备,将中国的人才培养体系和课程标准与马来西亚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比较与研究,并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烁见。袁清武提出的很多观点和意见被吉隆坡大学采纳,列入他们的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建设中,再次实现了双方合作生根开花。


    据悉,吉隆坡大学新开设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希望学院对此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教育目标、项目内容、学习效果等进行一系列调查研究和探讨,形成可行性的专业实施方案。


(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