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宿舍管理 > 特色活动
学工处宿管科组织“宿管部学生干部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9-06-03 11:07:03 作者: 点击次数:186

【字号:

 打印本页


我们一直在路上

         ——学工处宿管科召开宿管部学生干部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宿舍标准化建设水平,提高学生干部服务管理水平,530日,学工处宿管科学生活动中心A205会议室召开宿管部学生干部业务培训会议

宿管科尹锋老师就“主人翁精神”和“职业态度”两个方面,要求宿管部学生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本职工作。谭玲玲老师对寝室内务评分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各院系宿管学生干部代表就如何高效率、高质量开展宿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建立了学院宿管部和二级学院宿管部日常交流机制。

会上,宿管科老师还对学生干部工作中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指导、解答,并要求学生干部持之以恒的服务同学、提高自我、奉献学校,维护好自身形象,在日常工作中以身作则,传达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