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培训师团队承接的株洲幼师培训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日期:2019-06-03 12:15:24 作者:冯佳佳 点击次数:354

【字号:

 打印本页

QQ图片20190603161215


QQ图片20190603161221


1


5月31日结束的株洲市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教师职业能力比赛课堂教学比赛中,“精准培训、送培到校”国家级项目培训师团队指导的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7支参赛队伍,104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喜获6金1银抢占金牌总数(12个)的“半壁江山”


为使培训内容更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师团队成员王慧晶、余滢、聂其元、葛婷婷等人在队长王玉辉的带领下多次前往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进行调研,与送培学校主管领导、受培教师进行耐心细致的沟通,听取多方意见和建议,结合实际需求为其“量身打造”培训方案。余滢现场为学员解读2019年竞赛文件,葛婷婷、聂其元向参培学员分享自身参赛经验。培训师团队还为参赛学员进行“一对一”教学设计指导和模拟答辩,力求使学员在比赛中做到有备无患。与此同时,在整个赛前筹备阶段,培训师与学员们时刻进行线上指导,做到了有问题随时解疑。


培训期间,王玉辉与株洲幼师培训项目负责人黄靖全程跟踪学员的学习情况,随时调整培训进度和内容,做到了严格管理、动态培训。后续,学院培训师团队还将继续围绕课程与教学改革、教师职业发展规划、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为株洲幼师进行专项培训。


(铁道机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