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党建文化主题广场正式落成

发布日期:2019-06-04 20:37:58 作者:颜笑 朱梦妮 陈程 点击次数:1940

【字号:

 打印本页

IMG_3945

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党委副书记、院长戴联华为党建文化主题广场揭幕


IMG_4148


IMG_3977

学院全体在家院领导参加党建文化主题广场揭幕仪式


_U9A9753

学院领导、老师代表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_U9A9718

学院学生代表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6月4日下午,学院党建文化主题广场落成揭幕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前举行。学院全体在家院领导出席揭幕仪式。学院各党(总)支书记与师生代表参加揭幕仪式揭幕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举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党委副书记、院长戴联华为党建文化广场揭幕。


学院领导与在场学生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歌颂伟大祖国建国70周年与建党98周年。


党建文化主题广场设置了党旗、誓词雕塑,在雕塑两边分别设立“长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井冈山精神”和“红船精神”宣传展示标牌,后期建设将继续丰富党的光辉历程、党员义务和权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内容和载体,计划通过3年时间,将该主题广场打造成为校园内闪亮的精神高地。


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表示,党建文化主题广场的建设,能使党员在耳濡目染中逐步形成牢固的共产党人政治价值理念,同时不断强化党员的身份感、政治生活的仪式感和庄重感。让师生群众精神生活有方向、有动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实现跨越发展汇聚正能量,提供新动能。


大学生记者团(文/颜笑 朱梦妮 陈程 摄影/陆明多 朱熠鑫 左静雯 摄像/莫依凡 杨焰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