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4 22:52:47 作者:徐文灏 陆明多 点击次数:556

【字号:

 打印本页

_U9A9585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_U9A9622


_U9A9697


_U9A9718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6月4日,夏日的艳阳照在学院党建文化主题广场上,悠扬的歌声回荡在空中,“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激情上演,学院师生用热情激昂的歌声、青春洋溢的演绎,喜迎建国70周年,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党和祖国献上最真切的祝福。


演唱者不仅仅是学院学生,还包括了学院全体在家院领导。他们或面对周围观众,或互相对望,深情动人的歌声感染了现场观众。途经广场的师生们纷纷被吸引,不由自主地一起开始了大合唱。


活动结束后,现场观看的同学纷纷表示,开展此类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有助于学院师生铭记艰苦奋斗的历史,提醒学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力前行。


大学生记者团(文/徐文灏 摄影/陆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