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我和我的祖国”——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05 19:10:20 作者:李平 点击次数:406

【字号:

 打印本页

11


22


33


6月3日上午7时,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升旗仪式在学院田径场举行,各二级学院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团委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琳主持。


朝阳晖映炙热的心,微风拨动青春的你。国旗护卫队迎着晨曦,开始了学期的第四次升旗仪式。当激昂的国歌奏响时,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


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发表题为《我和我的祖国》的国旗下讲话。他说,同学们要记住历史,有居安思危的意识,要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为追求更美好的生活而奋斗。他希望,同学们要深入学习,充分调动自己的主观性与能动性;要树立重实干、重实事的思想,刻苦学习,发扬工匠精神与火车头精神;要担当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志存高远,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放飞青春,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抒写人生华章。

(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