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召开“新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解读会

发布日期:2019-06-12 19:25:47 作者:汪娟 点击次数:377

【字号:

 打印本页

唐处解说



6月11日,学院组织人事处召开“新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和管理人员教育教育工作量规定”解读会,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处室综合科长和负责编制工资表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人事处干事李逦根据湘人社发〔2018〕59号文件精神,传达了有关人员养老保险补缴政策。

   会上,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唐建峰就《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铁科职院〔2018〕3号)、《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管理人员教育教学工作量规定》两份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个别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本次解读会通过与会人员将文件精神准确传达给学院全体教职工,保证了新文件、新政策的准确对接和顺利落地。


(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