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举行首届英文微视频比赛“我行我秀 I Discover, I Display”

发布日期:2019-06-16 22:29:48 作者:张芳 点击次数:322

【字号:

 打印本页

4

作品The Beauty of Life


为了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的发展,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学生发现美、感悟美、表达美、分享美的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学生的美好风采,更好地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本学期学院举办了首届英文微视频创作大赛“我行我秀 I Discover, I Display”。


本次比赛面向全院学生,个人或团队均可作为创作单位参赛。截止6月10号,组委会共收到视频作品70多个。参赛选手们围绕大赛主题“我行我秀 I Discover, I Display”,发现、记录、秀出了大学校园的风景之美、生活之美、情感之美、学习之美、文化之美、艺术之美,展示了铁科学子的独特风采。


城轨运营1708班陈琪、城轨运营1708班文中山、城轨通号1803班聂梦晨的团队作品The Beauty of Life和通信1801班向鸿飞、通信1801班李天天、通信1801班钟子龙的团队作品Campus荣获一等奖。


(基础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