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资产管理处 > 信息公开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公寓家具采购开标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7 16:57:53 作者:李佳 点击次数:315

【字号:

 打印本页

 

QQ图片20190617115053

开标会议现场

QQ图片20190617115118

投标单位

 

 

在学院领导正确的指导下,经我处和后勤保卫处的共同努力,于617日上午,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我院6号学生公寓家具采购的开标会议,本次会议由湖南浦建招标有限公司组织,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面向社会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招标,株洲市政府采购办、公共交易中心业务三科、学院资产管理处、后勤保卫处等相关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截止开标时间,共计11家单位参与投标,经评标委员会对所有参与单位资格文件、技术标、商务标综合评审后,最终评标委员会确定评审得分最高的单位:江西学友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为中标第一候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