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培训马来西亚国家铁路公司ETS2培训师

发布日期:2019-06-18 10:51:49 作者:伏晶麟 张钦然 相荣想 点击次数:509

【字号:

 打印本页

_U9A1598


_U9A1620


6月17日上午9时30分,学院在办公楼311会议室举行马来西亚国家铁路公司ETS2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院长戴联华;中国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顾鹏出席开班典礼。马来西亚国家铁路公司ETS2培训师学员、学院培训班管理与教学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学院副院长袁清武主持。


戴联华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来院参加培训的马来西亚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铁道车辆专业作了详细介绍。他说,学院牵头制定了铁道车辆专业教学标准和人才培养方案,在客车、货车维护与检修运用方面有着非常丰厚、宝贵的经验。他希望,各位培训班学员能充分利用好学院教学资源,使自己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马来西亚国家铁路公司ETS2培训师学员Nasir代表全体培训班成员感谢学院和中国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对本次项目的支持。他承诺,全体学员将在未来的培训中沉下心来、潜心学习,争取在本次培训中取得突破性进步。


顾鹏表示,此次培训是促进中马双方和谐交往的良好途径,是促进铁路技术进一步发展的有力支撑,他希望,全体培训班成员能够借此机会,与教学人员深入探讨各项科研成果,学习技术技能,为两国轨道交通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刘剑飞作总结讲话。他说,培训班全体学员要珍惜时间、把握机会,努力完成已制定的相关学习任务;培训班全体教师要努力创造一个积极、和谐的学习环境,以保证全体培训班学员能安全、有序地完成培训任务。他希望,各位学员能以此为契机,不断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为马来西亚乃至全世界轨道交通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时间为6月17日-7月5日,培训课程共分为8个模块,将培训车辆连接部检修、教育教学方法培训、车辆制动装置检修、车辆走行部检修、车辆电气装置检修、车辆动态检修技术等课程。


大学生记者团(文/伏晶麟 张钦然 相荣想 摄影/陆明多 黄学良 摄像/杨焰童 李旻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