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学工动态
学院赴深圳职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9-06-28 10:00:10 作者:余洋 点击次数:41

【字号:

 打印本页

1


学院副院长陈彬一行参观深圳职院校史馆

学院副院长陈彬一行参观深圳职院校史馆


陈彬一行看望了学院赴深圳职院交流学习的辅导员钟振

陈彬一行看望了学院赴深圳职院交流学习的辅导员钟振


    6月21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陈彬,工会主席邵建平携学生工作处、铁道车辆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深圳职院院长杨欣斌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陈彬一行。


    交流座谈会上,院就辅导员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创新创业项目及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与深圳职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同时学习了深圳职院多方面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


    杨欣斌对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就深圳职院基本情况、发展愿景和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期待双方加强交流合作。


    会后,深圳职院学工处领导陪同陈彬一行参观了该院校史馆、影视学院及学生公寓等,并看望了院交流到深圳职院学习的辅导员钟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