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加强国际培训师交流——学院举行马来西亚培训班第10批学员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9-07-05 22:16:42 作者:刘英芝 点击次数:357

【字号:

 打印本页

CF734B33-0210-4C25-8A7D-9499FE18A61D

马来西亚ETS2培训师培训项目铁道车辆检修班结业典礼合影


7月5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311会议室举行了为期三周的马来西亚ETS2培训师培训项目铁道车辆检修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院长戴联华、副院长袁清武出席结业典礼。中国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张孙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结业典礼。


为进一步推动两国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输出中国轨道交通职业标准,弘扬中国轨道交通文化,加强国际培训师交流,深化中马友谊,本次培训师培训项目是马来西亚第10批次。在结业典礼上,学院铁道车辆检修专业教学团队老师代表陈宏媛对本次培训从专业教学、实践操作、教学方法、参观交流、文化生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展示和总结。


刘剑飞对此次来院学习的培训师代表NISIR等10名学员的学习总结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为马来西亚轨道交通发展和新技术应用做出更大贡献,进一步增强两国友谊,期待下次合作。


 戴联华为本次培训的10名培训师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