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赴炎陵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和党代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7-11 08:57:56 作者:徐文灏 付莉 点击次数:1109

【字号:

 打印本页

_U9A6397


刘书记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作中心发言


戴院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戴联华主持专题教学


_U9A6494

中共炎陵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声华作专题教学



_U9A6986


_U9A7060

学院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党代表参观洣泉书院


_U9A7673

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党代表参观水口叶家祠


_U9A7799

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党代表参观中村八担坵


_U9A7893

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党代表参观周家祠


_U9A8215

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党代表参观炎帝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和弘扬红色革命文化,7月9日,学院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党代表赴炎陵县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文化教育培训


中共炎陵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声华作题为《学习何孟雄 做忠诚担当的共产党人》的专题教学。专题教学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戴联华主持。


刘声华从“悲壮家庭 英雄夫妻”“赤胆忠心 挺身反‘左’”“英勇不屈 龙华就义”“缅怀先烈 学习英雄”等方面讲述了何孟雄和他的妻子缪伯英在艰难的革命岁月中,坚守革命理想信念,长期坚持与反动军阀开展不懈斗争,对党的无限忠诚、对革命理想的执着追求的英雄事迹。他希望大家学习和缅怀何孟雄同志坚定信念的政治品格、坚持真理的斗争精神、面对冤屈的爱党情怀、面对危难的英雄气概,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作中心发言。他对中美贸易战的起源、展望、对策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就学院进一步推进“双高”项目建设、落实国家扩招任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要求,全体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党代表要讲政治、讲规矩、讲学习、讲正气,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正能量,为学院的跨越发展而不懈奋斗。


培训期间,学院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党代表参观了洣泉书院水口叶家祠、中村八担坵、周家祠、炎帝陵等地。通过参观学习,学院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党代表对炎陵的红色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成长和工作在新时代,要学习革命先辈精神,不断锤炼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谱写新时代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大学生记者团(文/徐文灏 摄影/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