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通知公告
2019年公开招聘试讲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23 16:30:01 作者: 点击次数:1606

【字号:

 打印本页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试讲(专业测试)及人才引进考核的

通知


根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将试讲(专业测试)及考核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试讲(专业测试)及考核时间、地点

时间:2019726800-18:00

地点: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试讲、考核)、学院体育馆(专业测试)

二、试讲(专业测试)及考核内容

1.B1B2B4B6B7B8B9B13B14B15岗位试讲内容:报考岗位相关的专业内容,要求手写板书(考场备有白板,不允许使用PPT课件),主要考察应聘者语言表达、沟通能力、教学设计、专业知识等.

2.B16岗位试讲内容:说班会课,主要考察应聘者对辅导员的职业认知程度及岗位胜任能力、语言表达及运用有关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3.B11B12岗位专业测试内容(总分100分):(1)说课(50分)。考生根据抽签内容进行说课(要有动作示范),时间为10分钟。(2)专业展示(50分)。B1岗位:考生进行羽毛球单循环比赛单打实战展示。考生随机抽签,根据逆时针轮转法进行比赛,每对选手只进行1局比赛(21分封顶)。B2岗位:考生根据抽签内容进行动作展示(自备u盘,恰恰、伦巴、桑巴、牛仔音乐各一曲)。

4.A2岗位考核采取面谈的方式进行。

三、注意事项

1.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笔试准考证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可,否则不得参考);A2岗位考生凭身份证进入考场。

2.考生必须在726日上午8:00之前赶到学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候考室)签到、抽签,迟到或缺考者均视为自动放弃。

3.考试期间,须将通讯工具关闭后和其他随身物品一起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从签到至考试结束止,全程实行全封闭管理,不能与外界进行任何联系,请提前做好安排。

4.试讲(专业测试)、考核成绩以及入围体检名单等均在市人社局和学院官网公示,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信息。

咨询电话:22777015

信访监督电话:信访邮箱:举报箱:设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后外侧(监控死角区)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20197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