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举行温州技师学院城轨车辆运用与检修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9-09-09 16:39:38 作者:曾敏 点击次数:452

【字号:

 打印本页

5



9月8日上午12时20分,学院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温州技师学院城轨车辆运用与检修班开班典礼。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党总支书记廖友军,综合科科长、城轨运用与检修班班主任胡琴携温州技师学院教学科研处处长杨显确等人参加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铁道机车学院教务科科长范刚主持。


王玉辉对各位代表与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着重介绍了学院的辉煌发展历史、办学实力、地理环境及铁道机车学院专业特色、风采。


杨显向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学习机会,发挥敢拼敢闯的优良精神,做到勤学苦练、多学多问,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二是树立与人为善的生活习惯,做到相互学习,保持相互尊重的交友态度。三是牢记安全原则,遵守法律法规。


廖友军就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向全体学生做出介绍。他指出,学院推行“半军事化”管理,要求学生宿舍内务达到6s管理水准为“一个标准”;要求学生遵循“四个制度”(晨练制度、升国旗国旗下讲话制度、晚就寝制度、早操制度);要求保持课堂纪律。他希望,全体学生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胡琴向全体学生提出“越努力,越幸运”六字箴言,并殷切希望全体学生成为讲文明,精专业,懂礼仪,保安全,健体魄,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在今后的工作中有优秀的表现。 


(铁道机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