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举行2019年入伍学生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9-09-11 14:20:04 作者:刘学军 点击次数:518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2


图片1


9月9日1630分2019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在办公楼3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副院长陈彬,荷塘区人武部政委胡喜林出席会议。学院武装部长罗娜、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282019年应征入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邵建平主持。


学院武装部长罗娜全面总结了今年的征兵工作,鼓励入伍新生在军营干出成绩,回报家人、回报学院。


应届毕业生陈俊烨代表28名入伍学生发言。他说,作为一个铁路院校的学生,进入轨道交通企业是每一位学子梦寐以求的选择,尤其是当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向他抛来了橄榄枝,原本应该义无反顾进入广铁集团工作的他,放弃了这份工作,转而向军营进发。他表示,自己一直有个从军梦,在两次向军营梦发起尝试后,今年终于圆梦,应征入伍。他坚信自己进入部队后,将不畏艰难困苦,立志在部队建功立业,早日成为合格军人。


胡喜林为入伍学生介绍了部队的相关情况,要求他们严格遵守部队的规章制度,刻苦训练,争当优秀士兵,同时勉励他们顺利走好军旅人生路。


刘剑飞发表讲话告诫入伍学生要珍惜机会,鼓励他们在军营刻苦训练,精忠报国,在新时期新阶段交出合格答卷,殷切希望他们能向历年优秀入伍学生学习,频传捷报,为学院、部队争光,积极为国家做贡献,并真诚祝福入伍学生在军旅人生路书写荣光。


历年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在全面落实国家规定政策之外,还专门出台了针对学院应征入伍学生的优惠政策“院六条”,并在学院全面展开,全力落实。学院优惠政策的出台,极大地提高了学院学生的参军热情。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