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计划财务处 > 工作动态
计划财务处召开迎新工作培训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09:20:05 作者:罗艳 点击次数:71

【字号:

 打印本页

37021

更高效更便捷办理报到手续,提高缴费效率,计划财务处早做工作规划和安排,暑假期间联合信息化处与省非税、银联、网财公司进行对接及时完成缴费平台上线升级和测试及全体新生收费赋值和匹配工作。9月11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及学生志愿工作者分两批在二楼工会会议室集中学习《迎新广场》湖南非税移动缴费平台操作使用。培训会邀请信息化处处长於晓冬现场讲授,利用手机连接多媒体向大家详细展示微信平台缴费操作程序,并耐心一一解答现场财务人员及学生志愿者的提问。


   手机缴纳学费,学生或家长只需微信关注学院官微,在《迎新广场》缴学杂费或扫描二维码并关注“湖南非税移动缴费平台”公众号,即可随时随地利用微信缴纳费用,还可实时查询掌握缴费动态,且不收取任何交易手续费,彻底解决缴费排队难、效率低、财务人员短时工作量巨大等问题。


     计划财务处谢宇对新生学费缴费工作进行布置。他要求,计财处成员、学生志愿者要牢记“视新生为亲人,视新生为家人,全心全意地为新生服务”的宗旨,以周到的服务、高涨的热情、高度的耐心迎接新生和家长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