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教辅机构 > 科研处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09 10:36:45 作者:唐自然 点击次数:97

【字号:

 打印本页

学院各部门、二级学院:

2019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文件通知已经上传,请学院各部门、二级学院积极组织有条件的教师参与申报,注意事项如下:
一、申报基本条件:
  1、选题主要围绕省“双一流”学科的前沿科学问题、形成科学技术突破的基础科学问题,以及我省战略新兴产业领域、优势支柱产业等应用研究问题;社科项目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国家安全等重要思想、重点工作开展创新研究。
  2、项目研究应与学科、专业、课程建设相结合,与人才培养相结合,与教师成长成才相结合;
  3、研究思路明确,学术思想或技术路线具有创新性和可行性,提交成果的方式具有可考核性;
  4、研究队伍结构合理,学风端正;
  5、项目负责人为在职在岗教师。
二、学院实施方案:
  1、科研处将按照“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按教育厅规定条件和申报限额的要求组织专家评审、择优9项申报一般项目。
  2、项目实行网络申报。

(1)申报人请先填好申报书电子版,2019年10月14日前上传至学院科研平台。

(2)科研处联系择优后的申报人、分配账号、密码登录“湖南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信息系统” (网址:http://gxy.hunnu.edu.cn/ResearchManagementSystem),按填报说明10月27日前进行网上填报、提交和打印项目申请书
  3、科研处申报材料报送时间为: 2019年11月6日~11月8日,请择优后的申报人于2019年11月4日将申报书2份(含水印、签名)交科研处。

联系人:王懿,电话0731-22777048

                                                科研处

                                               2019年9月27日


关于组织开展 2019 年湖南省教育厅 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