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教辅机构 > 科研处 > 通知公告
“铁路安全,创新引领” 主题征文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09 10:42:38 作者:唐自然 点击次数:166

【字号:

 打印本页

学院各部门、二级学院:

根据湖南省铁道学会、湘铁学【2019】003 号《关于召开湖南省铁道学会七届三次理事(常务)会暨 2019 年学术年会的第一次通知》,2019 年 11 月中旬在株洲召开湖南省铁道学会七届三次理事(常务)会暨 2019 年学术年会。学术年会以“铁路安全,创新引领” 为主题,并评审表彰 2019 年湖南省铁道学会优秀论文。现面向铁路科技工作者征文,要求如下:
1、各单位组织广大铁路科技工作者,围绕年会主题,积极申报、推选科技工作者撰写的论文,论文围绕铁路运输安全、职业技术教育、城市轨道交通、装备制造等领域开展,集中展现我省铁路科技工作者为铁路发展所取得的新成就和新贡献。
2、论文作者为省内铁路科技工作者,以及铁路高校学生。
3、论文可以是近两年发表的论文(2018 年 12 月至 2019 年 10 月) ;未发表的论文要符合正式期刊发表的格式和要求,文责自负。
4、学会将组织专家评审委员对推选的论文进行评审, 并在年会上为获奖作者颁发优秀论文证书。
5、科研处收文截止日期为 2019 年 10 月 20 日,联系人:唐自然,邮箱为 562995738@qq.com。
请全校各二级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广大教师投稿!

科研处
2019年9月25日

关于召开湖南省铁道学会七届三次理事(常务)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的通知(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