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学工动态
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初心不改,使命依旧”

发布日期:2019-10-11 14:26:15 作者:余洋 点击次数:127

【字号:

 打印本页

37380_500x500


10月8日上午7时10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在学院田径场举行,同时也是2019级新生入校以来参加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学院副院长陈彬,团委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琳,各二级学院、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团委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平主持。

 

秋风飒爽,新生来到学院参加的第一次升旗仪式,首次目睹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整齐划一开始出旗。当激昂的国歌奏响时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

 

陈彬发表题为《初心不改,使命依旧》的国旗下讲话。他说,70周年大阅兵让我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自豪,多年的风雨兼程,我们的祖国在一步一步的从贫穷落后走到富强先进,今日的中国70周年大阅兵是共和国成立后的武装力量全面成熟后的首次亮相,走过满目疮痍,山河无恙,国富民强,多庆幸我们站在的土地给了我们最大的底气!他告诉同学们,其实我们都有一个偶像,他的名字叫“阿中”,生命不止,奋斗不息,初心不改,使命依旧,我们要一直守护他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