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教职工健身活动中心揭牌

发布日期:2019-10-14 11:23:21 作者:唐文婷 袁子俊 朱熠鑫 点击次数:772

【字号:

 打印本页

_U9A5988

学院教职工健身活动中心暨株洲市乒乓球协会、瑜伽协会、健身协会铁路科技职院训练基地揭牌仪式


_U9A6005

湖南省政协常委、主题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建纲,株洲市政协副主席、主题教育市委第一指导组组长朱庸靖,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等领导为学院教职工健身活动中心揭牌


_U9A6028


_U9A6056


_U9A6049


_U9A6067


10月12日16时50分,学院在1号实训楼前坪举行教职工健身活动中心暨株洲市乒乓球协会、瑜伽协会、健身协会铁路科技职院训练基地揭牌仪式。湖南省政协常委、主题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建纲,株洲市政协副主席、主题教育市委第一指导组组长朱庸靖,株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辉,市体育总会秘书长阎军,市总工会劳动经济部部长杨佳,市乒乓球协会会长岳欣、市瑜伽协会会长李虹洁;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院长戴联华,党委副书记彭举,副院长陈彬,纪委书记高兴,副院长陈忠林,副院长袁清武,市总工会副主席、学院工会主席邵建平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相关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学院院长戴联华主持。


17时,朱建纲、朱庸靖、刘剑飞、冯辉和阎军共同为教职工健身活动中心暨株洲市乒乓球协会、瑜伽协会、健身协会铁路科技职院训练基地揭牌,并为学院教职工代表发放运动用品。


戴联华表示,教职工健身活动中心暨株洲市乒乓球协会、瑜伽协会、健身协会铁路科技职院训练基地的建立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全民健身条例》,提高全院教职工健康水平,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在全院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他强调,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党政领导班子主动深入教职工进行调研,了解教职工的健身需求,立整立改,以最快的速度装修建设场地、购置健身器材,为教职工打造一个温馨的健康之家。


朱建纲发表讲话。他说,学院通过充分深入的调查研究,急教职工所急,解教职工所需,立行立改,高水平、高质量、高速度地完成了教职工健身活动中心建设。他希望,学院教职工要珍惜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珍惜今天美好的生活,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智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大学生记者团(文/唐文婷 袁子俊 摄影/朱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