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五十年再聚首,共庆母校生日 ——记65级车辆20、21班毕业五十周年返校

发布日期:2019-10-22 16:21:42 作者:曾育军 点击次数:354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图片2


10月20日,是学院63岁生日。10月22日,毕业五十周年的65级车辆20、21班的校友在时值校庆相约回到母校,共同庆祝母校的生日。


在学院院长戴联华的亲自陪同下,校友们参观了学院“兴校之路”展示馆、学院实训基地。看到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不禁又回想起了当年读书时的情景。参观过程中,戴联华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特色、国际合作、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校友们纷纷感叹学院发展迅速,为母校感到自豪。在学院实训基地,校友们重点参观了铁道车辆学院的实训基地和实训站场,65级车辆20、21班的校友们为铁道车辆学院的专业和实训基地的建设做出了特殊的贡献,他们亲眼见证了凝聚了所有人心血的实训基地发展得越来越强大,感到十分骄傲。


怀揣着对母校的浓浓眷念之情,平均年龄在70岁高龄的校友们不畏辛苦、不顾车马劳顿,走遍了新校区。学院时至今日的成就使他们感到骄傲,学院也会在所有校友的共同努力下蓬勃发展。


(校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