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计划财务处 > 工作动态
计划财务处召开2020年度株洲市财政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8 09:23:24 作者:罗艳 点击次数:131

【字号:

 打印本页

37582

根据株洲市财政局《关于编制2019年市本级部门预算的通知》(株财函〔2019〕94号)文件精神,为加强学院财务预算管理,规范预算行为,做好学院2020年财政预算编制工作,10月25日上午,计财处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株洲市财政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副院长陈彬、组织人事处处长李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谢宇主持。


    会上,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张晓萍传达了2020年株洲市财政预算编制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改革重点、编制要求、预算编制的工作程序。计划财务处科员李娇萍根据预算编制需要,结合各部门职能,进行预算编制工作分解,明晰各部门需要完成的工作时间及事项,并特别指出《政府采购预算表》编制的注意事项、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表和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填报的相关要求。

    

    陈彬强调,计划财务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创新发展理念,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针对2020年株洲市财政预算编制工作要求,科学安排预算项目;强化预算刚性约束,保运转、保重点,正确处理学院发展需要和资金供给的关系;要耐心做好指导,加强同各部门的沟通联系,落实工作责任,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2020年度株洲政度预算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