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19-10-29 10:25:12 作者:王滢盈 朱熠鑫 点击次数:305

【字号:

 打印本页

IMG_36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8日20时,学院组织全体学工系统值班人员、保卫处值班人员、各二级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在学院办公楼317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来凤支行离休干部张富清,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北京市东城区环卫中心十所“三八”女子抽粪班班长李萌,海南省妇联组织联络部副部长、驻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加茂镇共村第一书记隋耀达,河南省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技术顾问、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嫦娥四号总指挥、总设计师顾问叶培建,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邮政分公司老子山支局支局长唐真亚等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榜样的画面,感人的事迹,令在场的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灵魂升华。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先进榜样看齐,从先进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立足工作学习实际,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诠释榜样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激扬的斗志,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大学生记者团(文\王滢盈 摄影\朱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