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11:50:22 作者:张钦然 左静雯 李旻桦 点击次数:471

【字号:

 打印本页

_U9A9292


10月28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311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湖南省政协常委、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副主任(兼)、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建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国资委党建处副处长卢琴、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周成;株洲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市委第一指导组组长朱庸靖,市委第一指导组成员刘亭;学院全体在家院领导、党委委员出席会议。课题组成员、学院主题教育办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主持。


学院全体在家院领导、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对在调研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原因分析、改进思路和解决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刘剑飞就调研成果对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在继续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客观、科学地修改调研报告,力求数据精准;二是要提高政治自觉,本着对学院工作负责的态度,将自身分管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是要将调研与整改有机结合,聚焦问题,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确保主题教育有成效。


朱庸靖对学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主题鲜明,把握了学院发展方向,把住了师资队伍建设的主脉;调查研究非常深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敢于向问题叫板,适时解决了工作中的疑难杂症。他希望,学院在深入学习调研的基础上,继续紧抓整改、深化调研成果,把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转化为长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组织人事处 大学生记者团(文/张钦然 摄影/左静雯 摄像/李旻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