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监察审计处 > 公告通知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三次单独招生监察通告

发布日期:2019-11-06 16:48:02 作者:尹颖 点击次数:92

【字号:

 打印本页

我院2019年第三次单独招生工作已正式启动,为确保单独招生工作有序进行,学院纪检监察对本次单独招生考试和录取工作进行全程监督。也请各位考生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我院是否贯彻落实国家招生政策、法规、制度、纪律严格按照湖南省教育厅批准的学院《2019年第三次单独招生简章》组织单独招生有关报名、考试和录取工作。

监督我院各部门、单位和教职员工是否以单独招生为名,有下列涉嫌违规、违纪、违法行为:违反《简章》规定进行招生;乱收相关费用;索取或收受可能影响公正履职的财物;接受可能影响公正履职的宴请等活动安排;利用职务之便请托考试工作人员、考官(评委)为特定考生说情考试期间违反封闭管理规定保密规定回避规定考务工作纪律参与或策划作弊行为其他失职、渎职、以权谋私、徇私舞弊等违规违纪行为

学院纪检监察欢迎各位考生和社会各界对我院教职员工在本次单独招生过程中出现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举报,我们将依法依规进行严肃查处,维护招生工作的权威性、严肃性和考生、工作人员的合法权益。

举报监督电话:0731-22780169

举报电子邮箱:hntkyjcc@163.com

举报箱:设在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后外侧(监控死角区)

邮政地址:湖南省株洲市云龙示范区职教大学城智慧路1号办公楼409监察审计处

特此通告

                              中共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2019年1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