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基础课部 > 新闻公告
学院举行“China, I love you!(我爱你,中国!)”主题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11-08 21:51:09 作者:张芳 点击次数:166

【字号:

 打印本页

117日下午,学院2019年英语演讲大赛在C206室圆满落下帷幕,今年的大赛主题为“China, I love you!(我爱你,中国!)”。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英语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更是以“China, I love you!(我爱你,中国!)”的主题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家国情怀,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以青春之名表达了铁科院学子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  


本次比赛组织活动历时近一个月,来自全院的16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遴选,最终有30名选手脱颖而出登上决赛的舞台。


入围决赛的30位选手以流利的英语、丰富的情感、精美的PPT,从不同的角度表述了自己对“China, I love you!(我爱你,中国!)”主题的深刻理解,自豪地抒发了爱国激情,自信地展示了青春风采,营造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工信学院信号1901班的周贝瑶同学、车辆学院铁道车辆1902班的江雅雯同学、机车学院铁道机车1904班的谭鑫涛同学、运经学院运营1904班的徐琳同学、工信学院高速铁工1901班的蒋从卿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基础课部承办,基础课部黄元珍部长、彭述初副部长出席了活动,评建督导处何杜科长、基础课部王丹科长、英语教研室主任张芳、英语教师许群爱、曾峥、邓小英担任大赛评委。


IMG_20191108_214156

参赛选手和评委老师合影



IMG_20191108_214020

比赛现场



Screenshot_20191108_213145

一等奖获得者周贝瑶同学

(基础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