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举行铁建重工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17 11:32:32 作者:周佳良 袁子俊 点击次数:288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图片2



获奖学生手中托着颁发的荣誉证书,向在座的教师与企业领导致敬。这不仅是现代学徒制试点班一份“沉甸甸”的成果展示,也是获奖学生们实现自我价值的一次证明。11月15日14时30分,学院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铁建重工现代学徒制试点班(以下简称试点班)奖学金颁奖仪式。铁建重工学院副院长孙芳,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牛春林、教务处处长王郁葱,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出席仪式。各二级学院教师,试点班负责人,试点班机制1701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仪式由试点班班主任张洪主持。


孙涛致辞。他说试点班的开办是学院积极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是实现校企协同育人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举措。学院高度重视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践与探索,得到了学院领导与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他希望,今后能与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探索协同教育,为轨道交通行业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牛春林宣读获奖学生名单,校企双方领导、教师为唐文权、刘锦辉等12名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唐文权发言。他说,学院采用工学结合的方式,实现了校企双主体协同育人,这在丰富了同学们专业知识的同时,也使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得到了全面提升。他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会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心无旁骛、一心向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和企业的培养。


孙芳向奖学金获得者表示祝贺。她说,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使得校企双方合作内涵得到了提升和拓展。她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砥砺前行心怀感恩之心更加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熟练的技术技能创造缤纷未来。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