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计划财务处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财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7 15:59:19 作者:杨文婷 点击次数:91

【字号:

 打印本页

1


2


1115日上午930分,学院财务工作会议在311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戴联华、副院长陈彬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陈彬主持。

会上,计划财务处处长谢宇对学院2018年度、2019年前三季度的财务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学院整体财务运行情况呈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进中有难、难中显趋势。同时,为做好2020年度学院预算工作向会议提出了几点意见建议。

各职能处室负责人还就各部门新年度预算编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财务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改进建议。副院长陈彬指出,各部门需采取三上三下程序来编制预算,确保预算的合理性以保持学院财务总体情况平稳有序进行。

最后,戴联华院长本学期后续财务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相关部门要加强剩余学费的催缴力度;第二,各部门合理、合规的使用预算经费;第三,各部门在年底关账之前,抓紧时间完成报账工作,不耽误年底财务工作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