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团 委 > 共青团之声
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升旗仪式——“全面推行半军事化管理,养成好习惯,成就好人生。”

发布日期:2019-12-03 18:53:53 作者:陈雨情 点击次数:146

【字号:

 打印本页

QQ图片20191203184645


QQ图片20191203184632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发表题为《全面推行半军事化管理,养成好习惯,成就好人生》的讲话。

QQ图片20191203184638


  12月2日上午7时,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升旗仪式在学校田径场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团委书记李平,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各二级学院、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团委书记李平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嘹亮的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发表题为《全面推行半军事化管理,养成好习惯,成就好人生》的讲话。首先,他表示学院施行半军事化管理是为了适应轨道交通行业的需要。其次,他强调现在的铁路行业对我们的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更严格的考察。而现在社会有许多不良习性已经进入各大校园,但通过半军事化管理可以帮助同学们树立信心,建立良好的行为习惯等。同时,他也表示好习惯不是短时间内就能养成的,这需要我们长期的坚持。

  最后,他希望我们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的学习及生活习惯,为之后的工作与生活打下基础。

  让我们共同遵守学院半军事化管理的规章制度,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好习惯,成就美好人生。

(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