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学工动态
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09 10:06:57 作者:余洋 点击次数:57

【字号:

 打印本页

1


     12月2日上午7时,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升旗仪式在学院田径场举行。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团委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平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宋继军发表题为《全面推行半军事化管理,养成好习惯,成就好人生》的讲话。他表示,学院施行“半军事化管理是为了适应轨道交通行业的需要。他强调,现在的轨道交通行业对我们的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更严格的考察,好习惯不是短时间内就能养成的,通过长期坚持“半军事化管理可以抵制学生身上沾染的不良习性,帮助学生树立信心,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从而在步入工作岗位后,更好地适应企业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