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团 委 > 共青团之声
学院举办团学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13 16:27:55 作者:陈雨情 点击次数:108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图片3

团市委基层建设部部长刘辉

图片2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团委书记李平


  12月10日18时30分,由学院主办、创新创业学院承办的团学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于一号实训楼409开讲。学院特别邀请了团市委基层建设部部长刘辉担任本次培训班的主讲,各二级学院团学干部代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培训班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团委书记李平主持。

  培训班在刘辉幽默的话语中拉开帷幕。他不断围绕着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为话题进行讲解,提醒同学们在组织工作时要讲究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工作作风和工作情怀。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争做优秀青年,敢为人先,积极参加团组织建设活动;第二,希望同学们对组织有认同感,更要对自我价值有认同感;第三,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年轻的活力,以激昂的情怀投入到团工作中。最后,他向同学们总结了如何做好团务工作:坚守党的领导——有方向,热爱团的事业——有情感,掌握团的知识——有能力,对接青年需求——有技巧。

  李平为培训班总结致词他说道: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培训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能努力把团务工作做得更好,更加优秀!


(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