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监察审计处 > 宣传教育
校纪委召开2019年第四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0 13:52:10 作者:尹颖 点击次数:52

【字号:

 打印本页

IMG_20191219_143509

IMG_20191219_143509

2019年12月19日,校纪委召开“2019年第四次(扩大)会议”。学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苏岷主持会议。

校纪委委员王又军领学了《关于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的通知》,就通知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原则要求、方式方法、落实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导读;校纪委委员张晓萍领学了《八项规定出台后严格禁止的财务行为80条》,就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活动、公务出差、临时出国、公务用车改革、停建与清理办公用房等财务相关规定进行了讲解。

监察审计处李岚处长就2019年纪检监察主要工作情况向会议作了专题汇报。

纪委书记高兴汇报了参加省高校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学习的情况、内容及体会,并根据要求组织学习了“湘纪办发〔2019〕3号”文件的主要精神。

接下来,高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讲话。他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纪检监察工作“三项改革”的形势要求,对我校明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思路作了简要介绍。最后他强调学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监督主业,进一步强化自身垂范。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