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爱心企业株洲渌珀捐赠物资助力学院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0-03-03 20:13:07 作者:唐文婷 刘佳琳 点击次数:511

【字号:

 打印本页

1U9A6935


1U9A6949

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发表讲话


1U9A7004

学院院长戴联华代表学院接受株洲渌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


1U9A6995

湖南(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管理办党组书记、主任谭伟生代表湖南(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接受株洲渌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


1U9A6934

爱心企业捐赠的疫情防控物资


在全国上下全力以赴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学院收到了一份来自爱心企业沉甸甸的心意。3月3日,株洲渌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向学院、湖南(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值班人员捐赠了一批疫情防控物资。


上午11时,在学院办公楼311会议室,株洲渌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庆华将捐赠物资交接给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院长戴联华;湖南(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管理办党组书记、主任谭伟生。


陈庆华说,本次捐赠物资包括公司爱锝气触媒灭菌消毒系列产品二氧化氯魔贴二氧化氯魔球二氧化氯魔净这些产品原理是利用固体二氧化氯发生剂释放出稳定、安全且有效浓度(100ppm)的二氧化氯,对空气中存在的病菌及有害气体进行特异性吸附,实现360°保护人体健康;其用法很简单,二氧化氯魔贴直接贴到衣服上即可;二氧化氯魔球则可悬挂在电梯间、车上等;二氧化氯魔净通过加水稀释就可以喷洒在任何地方。


刘剑飞、戴联华代表学院对株洲渌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他们说,本次捐助通过捐赠产品的方式,体现了企业及社会对学院师生健康的关心、关注,学校将严格管理捐赠的抗疫物资,及时发放给疫情防控工作的值班人员,并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悉,株洲渌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株洲动力谷创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参股的上市企业主要从事二氧化氯气触媒杀菌消毒系列产品防污(雾)闪纳米绝缘涂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成功应用于民用消杀、轨道交通汽车、新能源和特种装备等领域。


大学生记者团(文/唐文婷 摄影/刘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