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学工动态
学院召开3月份“半军事化”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3 09:53:21 作者:余洋 点击次数:100

【字号:

 打印本页


        3月11日下午,学院通过“钉钉”平台组织召开2020年3月份“半军事化”管理(以下简称“半军管”)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彬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后勤保卫处、评建督导处、体育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科科长、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沈凯主持。

“半军管”工作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处处长罗娜就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及其他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并对进一步完善学生假期行踪和健康监测工作机制、心理咨询服务、学生资助工作、班主任线上“三个一”工作、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工作、春季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校友林”的认种活动等作了详细部署。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分别就防疫期间本部门“半军管”工作进行安排和协调。
      最后,陈彬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各部门在前一段防疫期间的工作,希望大家继续细致认真地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并对3月份“半军管”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通过网络平台,密切关注在家学生的心理动态;三是辅导员要及时督查学生到课情况;四是提前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五是学工人员要建设项目团队,做好科研工作;六是认真做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准备工作;七是做好创新创业各项工作,力选精品项目;八是做好疫情期间典型事迹宣传工作。